狂賀!《料理·台灣》獲得2023年金鼎獎優良出版品推薦!

最後更新:
2023-11-24

 
\狂賀《料理‧台灣》/
獲得生活類雜誌-「優良出版品推薦」
 
    自2012年創刊的料理台灣,第一次報名文化部金鼎獎,即榮獲優良出版品推薦。

    感謝董事長-翁肇喜先生,有翁董的支持才能出版《料理·台灣》造福對餐飲有興趣的人士。基金會於學術出版進修、國際研討會、廚師補助、論文獎助學金,栽培各界人才皆不遺餘力。

    同時謝謝評審的肯定、作者及店家協助相伴,編輯團隊秉持基金會推廣飲食文化之初衷,結合「中華飲食文化圖書館」資源,持續記錄飲食的過去、現在與未來。

    由衷感謝讀者一路支持,我們會再接再厲,出版好品質刊物給大家,也歡迎各位訂閱雜誌多多支持!

★線上訂閱單期或年期雜誌:
https://www.fcdc.org.tw/ryoritaiwan-list
▸一年訂戶禮:日本鰹魚粉&雞粉 烹大師 ほんだし愛玩味
▸兩年訂戶禮:PIKOO燕麥奶 芳時品味

★紙本雜誌各大連鎖書店熱賣中
▸誠品、金石堂、何嘉仁、敦煌、法雅客、紀伊國屋、墊腳石、諾貝爾等。

★電子雜誌平台 :
▸博客來、Taaze讀冊、Readmoo讀墨、Book Walker漫讀、udn讀書吧、PUBU、Zinio、HyRead ebook等近三十個網路平台。

★追蹤料理台灣IG,更多有趣內容分享: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ryoritaiwan/